2011.4.23 回顧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很多故事。

我出去工作,我媽過來幫忙,宗翰拿到offer,媽媽回台灣了,我們則搬家了。

從美東到美西,我們很猛地拎著班班,開著爆滿的車子,匡噹框噹地就這麼到了。

班班,依舊一點一滴地在長大。長了牙齒八顆,變成爬蟲類,開心的時候叫爸爸,求救的時候叫媽媽,吃飯的時候說飯飯。

e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1105.jpg

今天的班班,如同以往的可愛。摺衣服的時候,他幫著我拎起一件件衣服,笑嘻嘻地遞給我,我說謝謝,他也口齒不清地回謝謝。

每一天,都像珍珠一樣美好而珍貴。從開始翻身,到爬來爬去,扶著邊邊站起來,推車車,放開雙手走去拿東西,也不過短短幾個月。從八個月開始的爸爸,到現在的爸爸媽媽爺爺(牙牙)奶奶阿嬤姑姑(嘟嘟)謝謝是阿ㄇㄢㄇㄢ,和一堆聽不懂的%$#^&%#加同時慷慨激昂地指天劃地。

e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要去旅行了。

e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並不了解嬰兒需要父母的引導,來幫助他們建立良好的睡眠習慣.小寶寶並不了解該如何讓自己入睡,記住,你所做的每一件事,寶寶都在學習,因此,當你將他抱在胸前或是搖晃他四十分鍾來讓他入睡,其實你正在訓練他這種入睡的方式.一旦你讓他養成了這種習慣,你就有好長一段時間得抱著搖他,他才會入睡


我們需要幫寶寶變的獨立,我所謂的獨立,並不是指放任他哭泣(那只會使他變的更沒有安全感,更悲觀),而是去滿足他的需要,包括他在哭時抱抱他,安撫他,但當他的需要被滿足,也安靜下來後,要隨即放他下來.

e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個禮拜班班正式跟他的前額光光的鳳梨頭說掰掰了。班爸親自操的刀,用家用理髮器還班班一個了煩惱,斷生死,六根清淨

IMG_6166.JPG

(這張照片裡班班已經可以自己兩手交握了喔)

班班一副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模樣,剃頭前還給我們回眸一笑。

e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