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懷孕之後會突然想吃這個想吃那個,我可以發誓這是真的!!

一公分而已,居然可以左右媽媽的腦袋了= = 小魚果然是愛吃鬼= =

 

昨天晚上,因為今天要產檢了有點緊張睡不著,我躺在床上,宗翰在看電視。

「老公,我想吃甜不辣~~」我對著他的背影,發出楚楚可憐的聲音。

他回頭看了我一眼,臉上掛著三條線,「晚上十一點半,這裡是美國,你要我去哪裡生甜不辣?」

「阿~我想吃那個以前我們常吃的,要炸過之後撈起來之前用九層塔爆香,然後灑胡椒鹽搖一搖的那種!!」我義正嚴辭,慷慨激昂的描述著。

「沒有甜不辣阿~~上次你也看到了。大亞洲沒賣阿~~」宗翰很無奈的看著我。

「不然鹹酥雞也可以!!我要那種一小塊一小塊炸好的,以前晚上騎摩托車就可以出去買的到的那種!!」

「我去哪裡生鹹酥雞給妳阿?」他臉上三條線變成六條線。

「阿怎麼想吃什麼都沒有~~不然~~我想吃新竹清大前面的大腸包小腸烤的酥酥的以後,切一塊一塊,淋上甜辣醬,很好吃的那個!!」

「………………。」

「不然掛包也可以,我喜歡裡面的三層肉和酸菜,還要加花生粉!!

宗翰很無奈的跑到床上,啼笑皆非的看著我,「小姐,我們這裡都沒有這些東西,你要我哪裡去生阿??」

 

「怎麼想吃什麼都沒有~~」頓時一陣委屈,眼淚滾出來。

「不會吧?小姐?妳在哭喔?」

「阿我沒辦法控制阿~想吃什麼都沒有~一樣也就算了,想吃的都沒有~~烏烏~~甜不辣也沒有,鹹酥雞也沒有,大腸包小腸也沒有,掛包也沒有,通通都沒有!!我好可憐喔~~~~

 

「………………。」

楊先生已經完全無語。

 

在美國這個什麼都沒有得吃的地方,小魚一定是在透過我的眼淚表達她的哀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