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光明正大跟人家討論懷孕的問題了

和湘聊天之後發現我真是個遲鈍的孕婦,好像每天需要多少營養都不知道。其實美國這裡很乾脆,叮嚀妳一些飲食之後,就開孕婦的綜合維他命處方簽給你,叫你去pharmacy買,當時我一看,鈣鐵葉酸DHA等等都有了,非常安心地天天早上起床吃,加上前三個月寶寶其實是帶便當(卵黃囊)吃飯的,媽媽最多只要補充足夠的葉酸即可。


現在三個月了,開始跟湘聊,對了一下維他命成分,鈣好像差很遠(125mg),人家說上限是1200mg,我卻1/8都不到。雖然平常也一定會吃到富含鈣質的東西,像是牛奶瘦肉什麼的,但我就開始全身警報器嗡嗡作響,還有什麼不夠,快看看!

蛋白質懷孕中的需求是每日60

鐵質孕婦每日至少要補充30毫克鐵質 我的維他命是27mg,看起來過關。

鈣質每天要補充1200毫克如果飲食不足,可以每日補充600毫克維他命125毫克,天天一杯牛奶,一杯燕麥奶,一小碗優格,勉勉強強應該也有吧orz

DHA維它命裡都有了

 
無怪乎醫生推薦這個維他命。裡面的鈣也是最易吸收的calcium citrate.不過這是有保險才會比較便宜,就算是有保險,一罐也花了我們三十幾塊美金,吃一個月。

上個禮拜起(13周),肚子變的超不耐餓,而且食量變很大,我在想是因為寶寶便當吃完了,要跟媽媽一起分著吃了= =。和宗翰一起去買了belly band,也是看網路上有人推薦才知道的,初期褲子褲頭扣不起來的時候,可以不要扣,圍一圈belly band,褲子照穿! 我在Target買了兩個,彈性很好,的確很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