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在家待著也過了快一個月了。

過著貴婦加養神豬的生活。不用想著事務所那些緊張的事情,也算是享受了。
上個禮拜拎著書到學校裡面讀,我的會計師考試真的拖了很久,想說也趁現在念點書,這個禮拜卻懶洋洋地提不起勁,看著歐美劇讓自己不用動腦。頂多就煮煮飯,上上下下地整理屋子。有一天還一邊曬著暖暖的太陽一邊睡著了,非常度假的感覺。宗翰基本上就不怎麼管我了,他只管回家有飯吃,其他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反正他也知道我待在家,就是會手癢想整理家裡。

有時候想我命真的太好了,這麼享受揮霍著生活,會不會福氣很快就用完了?

湘的小孩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呢? 看著小朋友安詳的睡臉讓我覺得很興奮,拉著宗翰說我們的小孩也快要出來了,也會很可愛。

想幫小孩子取的名字被宗翰爸嫌的一文不值,老實說有點惱怒。不過礙著是長輩,我也沒多說什麼。孩子是我生的,痛的不會是他,為什麼不能取我和宗翰都同意喜歡的名字?雖然知道都是為了孩子好,但是自己生的小孩名字自己沒有決定權,總是讓我覺得重要的東西好像被搶走了一樣。

滿三十五周,邁向第三十六周。查了一下網路,說是過了三十六周之後寶寶的肺泡就會成熟,發育也可以算完全了。有的計畫剖腹產的三十七周就去剖了。但我很難想像也許在兩周後一個哇哇大哭的寶寶就會讓我擁在懷裡。時間的確過得好快,我有一種錯覺是彷彿會一直等待下去。我期待著他,但我也不知道怎麼樣才叫準備好了?只希望宗翰不在北卡的那一周(37W),他可以乖乖待在我的肚子裡一起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