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兩個女孩子很友善,帶我飛到他們的喜歡玩耍的地方。那裡還有一個漂亮的游泳池,很多人在那裏玩樂。

沒多久大家被聚集起來,開始他們的家族祭典,很多精緻美麗的食物輪番被祭上,很多像是顏色豐富的壽司,中間料的顏色很多種,看起來很好吃。祭司們有好幾個,同時有很好聽的音樂。好像桌子前有兩個最主持大局的,像是主祭,其他人很忙碌地將食物流暢地一件件呈上去。

這個祭典只有我一個是臨時在旁參觀的,所以我有一點躲著不想被發現。祭司到最後,拿出一隻金色的鞋子,不知道為什麼我知道那是要給家族裡最年長的少女的,那金色的鞋子樣式很樸素,看得出穿起來會很柔軟舒適,材質有點類似芭蕾舞鞋,前面鞋面有一點點抓皺的樣子。我聽到旁邊的人說著這個樣式很普遍阿,如果是紅色的話。另一個人回說但是它是金色的!這樣就變得很稀奇了。

祭司不知道為什麼察覺了我。而且舞著舞著,將她手上的金鞋子送給了我。我感到很驚訝,因為我知道這隻鞋子本來是要送給那個家族裡最年長的女孩的。我推辭地想退回去,而且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大家都在注視我了。我也知道那個年長的女生是誰,在私下推辭回祭司不成後,我直接將鞋子想還給那個女生,那個女生很友善,搖搖頭不肯接受。我知道我的年紀比那女孩大,但是我不是家族裡面的人。

所以,我夢見收到了一只金鞋子,為什麼不是一雙? 我也不知道。

今天去產檢,醫生說我的子宮頸都已經準備好了,隨時我都有可能會生。但是我們家小魚就是毫無動靜。反正不出來的話,下禮拜一我就要去催生了。精神喊話沒用,只會讓我一天到晚肚子餓,很誇張耶,有人每隔三個小時就要吃東西的嗎? 這幾個禮拜特愛吃甜食,簡直到無法無天的地步。不過我的體重跟上禮拜比起來並沒有增加。

繼續過著好吃懶做的豬孕婦生活當中。一隻收到金鞋子,肚裡養金魚的孕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