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班大王自從來到我們家,就以蠶食鯨吞的方式侵城掠地。戰無不克,攻無不敗,兩隻班奴節節敗退。
班班的國土原本只有樓上的恩典牌嬰兒床,和一個二手牌櫥櫃。

IMG_5091.jpg
大王出入豈可無車?班奴夫婦早早就幫大王先備好了。趁Baby R Us特價的時候敗下去。有車就要有parking space. 班媽於是忍痛將客廳裡原本的小桌子移掉。

IMG_5104.jpg
班班大人在家需要班奴相隨,不從就哭聲伺候。兩隻班奴隨到都快鐵手。於是baby shower牌的portable swing 就架到樓下,變成第三雙手。班奴自此吃飯的飯廳又少一塊國土。

IMG_5098.jpg
三雙手怎麼夠,何況第三雙還要跟著班班大人移來移去?班媽從儲藏室挖出來另一個恩典牌swing,就放在客廳。班媽忍淚將原本文藝氣息的書櫃移走。
IMG_2116.JPG  

IMG_5094.jpg
班爸這時說話了。我們小班班一天到晚坐swing怎麼行?對他的脊椎不好。睡樓上,哭聲可能會很晚聽到,班媽還要跑上跑下,太不方便了。結果是,班媽在小叮噹儲藏室又翻出一個恩典牌床墊,架在客廳。鋪上洗乾淨的床巾,班班大王再下一城。

IMG_5106.jpg

這樣的攻城掠地還沒完。

班媽在屋外的小後院,有一個小小園子。托綠手指班阿嬤的福,現在是綠意盎然,從屋內往屋外望去,也不失雅趣。

IMG_5103.jpg
只要不要瞄見照片邊邊的陰影就好。
沒錯,班班大王晾衣處。這裡不由得要推薦姑姑牌紗布衣和紗布巾,好洗又通風,姑姑牌橘色條紋衣也很符合虎班班的身分,這些都是班班大王的愛用品牌。一件件隨風飄曳,享受著日光浴。

IMG_5101.jpg
這也就算了。班班大王,你要,就讓給你吧,臣惶恐,臣不敢造次。
但是!?小班班,你你你,你這個也想要?

IMG_5082.jpg
班爸的胸口…….。也被攻走了..........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