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6.jpg

班班用東西的品牌,分為三大品牌,恩典牌,班奴牌,還有姑姑牌。

恩典牌,是之前鄰居或朋友給班班的用品或玩具。他們的小孩已經長大,用不到了。其中包括嬰兒床,床墊,包巾,swing,空氣潮濕機,手動擠奶器,目前還用不到的高腳椅,一堆玩具和衣服。

班奴牌,是班爸班媽買給小班班的。包括班班的坐騎(car seat & stroller),新衣服和二手衣,還有一些班班平日的消耗品,例如尿布,濕紙巾,營養補充品等等。

還有姑姑牌。東西是由姑姑採買,有的是姑姑想買,有的是美國沒有班爸班媽託買,有的是阿嬤想到請姑姑代買。

不論如何,經過了這兩個月,我確實得到了一個結論。

班班如果不是姑姑前輩子的情人,多半就是債主了........。

 

 姑姑疼愛班班的確到了令我瞠目結舌的地步。

且讓我一一道來。

<姑姑牌衣服>

紗布衣五件,帽子,特殊設計的圍兜兜,其他種的衣服褲子大約近十件。還有兩個應景的端午節老虎香包。

 IMG_5323.jpg

<姑姑牌玩具>

原木波浪鼓一個(班班第一個玩的玩具),原木車車積木組,手握熊熊玩具。

<姑姑牌藥品>

姑姑路經日本給班班買的外傷治療藥。說是在日本買的品質比較好。

<姑姑牌日常用品>

躺著用的蘭草涼蓆,汽車座椅的蘭草涼蓆,中心有凹洞的枕頭,涼被,背巾複雜型和簡單型各一條,紗布巾很多條,未來班班可以咬的固齒器,班班洗澡時的靠背,班班的痱子粉撲。

不知道我有沒有記漏什麼?

以上的東西,一部分是姑姑來美國的時候一起帶來,另一部分是買好了裝箱寄到美國來。班奴牌的氣勢在家裡根本整個弱掉。買的奶瓶沒用到,奶嘴沒用到,擠奶器只在重要的前兩個禮拜用了,班班幾乎天天穿著姑姑牌的紗布衣,睡在姑姑帶來的枕頭上,用姑姑買的紗布巾擦溢奶,現在還有個可以吸引他目光的紅色小老虎。

前幾天早上,姑姑用視訊跟班班嘰哩咕嚕地說了好一陣子的話,班班又接收了幾個隔空的飛吻。

 

親愛的姑姑,班奴夫婦已經打算要頒獎狀表揚妳。歡迎妳繼續來當班班的最佳情人。

最後來個班班的處男秀做為Happy 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