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很長的時間編輯這個影片。

一方面是沒經驗啦(這是班媽的處女作 請多指教),一方面,班爸買的攝影機是高畫質的(m2ts file),很多軟體不支援,不然就是要付錢買(例如AVS Video editor)。

上網請教google大神研究了一番,最後用很迂迴的方式,先大費周章先轉成AVI檔,之後用avi trimmer剪影片,再用vista裡面的movie maker拼裝起來。加字幕,加音樂。

如果有更快的免錢方法可以編輯,請留言告訴我這隻菜鳥。

*************
班爸看完了成品,只說了一句話:

你很閒喔……。

切,要不然你不要看。班班睡著的時候我就跟你一起看電視就好了阿。看完部落格的文章也說我很閒,然後又愛看。

這影片前前後後花了我一個多禮拜的時間。原本以為班班剛滿兩個月的時候可以完成的。不過我也沒想到我可以這麼"骨力"。果然母愛是偉大的沒錯。

班班的第一次影片show time,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