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班班正式跟他的前額光光的鳳梨頭說掰掰了。班爸親自操的刀,用家用理髮器還班班一個了煩惱,斷生死,六根清淨

IMG_6166.JPG

(這張照片裡班班已經可以自己兩手交握了喔)

班班一副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模樣,剃頭前還給我們回眸一笑。

IMG_6103.JPG

IMG_6104.JPG

他的光頭造型實在太逗了,越看越像阿公。班班剃頭第一天的時候,班爸沒事就是看著他光光的頭狂笑。

IMG_6124.JPG

新髮型加舊表情,還是一個新氣象吧!!

IMG_6141.JPG  

班班的視線越來越清楚,五指抓握的能力也增加很多。看見女生的臉就很愛笑(同時哭聲強度也大大增加orz)。無聊時沒事就很厚話地屋屋叫,只是沒人知道他在說些什麼東西。表情也更豐富了。

IMG_6178.JPGIMG_6184.JPG

因為班班頭也可以挺直起來了,所以班媽將飯廳portable swing撤掉,換上可以看見我的高度的恩典牌swing(後來發現他坐在上面哭點很低,一放下去就哭聲淒慘)。

IMG_6150.JPG

(因為我煮飯和大家吃飯時就把他放在那,對他而言那不是座位,而是把他丟下來的行刑台吧orz)

 

一個禮拜過去,班班的頭已經長出一點短短的毛,摸起來像是很軟的刷子一樣。很快小光頭就要變小平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