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滿月了。
我也非常不中用地得了傳說中的媽媽手。明明也沒多抱幾下,而且都還是偷抱,寶寶剛哭的時候就急著先把他拎起來,結果就是抽筋發炎了。右手得了,偷偷把loading換到左手去,結果左手也中獎了= =

小班班這個小名是姑姑開始喊的寶寶英文名字叫班哲明(Benjamin),孩子他爹和我其實只是很聳地希望寶寶和富蘭克林 班哲明一樣多才多藝。科學家政治家作家外交官,這位偉大的人物都游刃有餘。後來我們發現幫我產檢的醫生,他的兒子也叫班哲明。英雄所見略同阿!

班班兩個禮拜就長到10磅。手腳變的澎皮,還長出一點小肥肚:)

小班班出生沒幾天就被我們拍到他睡夢中嘴角偷笑的照片,大家都被逗得很樂。雖然我們知道那不是真正的我們定義的笑啦。

還睡

寶寶被床母逗(阿嬤說的)相片。
IMG_3908.JPG
除了餵奶,寶寶就是睡覺。出生的時候白天黑夜不分,餵奶,拍隔,換尿布,哄睡。兩個小時到三個小時就一次重複的迴圈,不想睡的時候班班也不管你現在是半夜幾點,餵完奶照樣哭到讓阿嬤抱到手軟。
 

不過,上個禮拜開始他已經白天睡得較短,半夜的喝奶時間間隔長了,吃完拍一拍就一下子睡著了,這麼一點點進步,就讓我很感恩了。當媽的要求真的不多阿~~讓我晚上睡飽一點就好了~~

但是我有一點擔心他的禿頭造型。哈。長大了就會好了吧?

IMG_4034.JPG

還有臍帶居然還沒掉。上網查了一下,說如果兩個月沒掉說不定白血球有問題。看得我心驚膽跳。我們換尿布時都有用酒精擦拭臍帶根部,洗澡都是用擦澡,寶寶的臍帶大概才脫落了2/3的面積。持續觀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