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篇限定共同作者觀看的文章。
    若您是共同作者,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是一篇限定共同作者觀看的文章。
    若您是共同作者,登入後即可閱讀。

最近都會做一些雜夢,大概是每天的睡覺時間太長了。奇怪,懷孕後有比較多的人來訪嗎?
這次夢見一位大約中壯年的長輩(還是長官?),坐在辦公室裡跟我聊天,還很搞笑地拿紅內褲之類的話題開玩笑= =,我心裡還想著太好笑了,等我醒來一定要寫下來也讓妳笑一下。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人家也發現我這麼想,醒來後我就只記得是一個紅內褲笑話,怎麼個好笑法根本就不記得了。
而且最後我只記得他偷偷塞了一疊紙鈔給我,什麼面額都有,被宗翰發現了,後來我們決定還是退回去比較心安,而不知道為什麼他也發現我懷孕了,退回去的時候說我孩子如何如何,因為夢裡我和宗翰還帶著一個小男孩,我以為他是說小男孩,後來他搖搖頭指著我的肚子,我才知道他曉得我懷孕了。好像他不知道弄了什麼東西去我的肚子裡,當作我不願意收下錢的另一個贈禮? 我也不知道。
剛剛看到一個影片,很是震撼。在我每天都吃的飽飽的日子裡,我實在沒有其他能夠抱怨。

2006年柏林影展短片競賽

e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先生今天故意穿了紅內褲,出門時碎碎念說希望今天會有好消息。他的上一篇論文上的那天穿的就是這件結果第二篇的論文今天下午被告知上了。樂的他馬上打電話給他媽,叫他媽媽來找我們的時候給他多帶兩件紅內褲。

要三花牌的喔。他還強調。
對阿,給三八阿花穿的。我在旁邊涼涼地接口說道。

e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呆在美國已經半年了,時間過的好快。在這裡,想要吃中式的早餐,可不像以前在台灣,下樓轉角一條街就是早餐店,蛋餅漢堡奶茶豆漿隨你挑,帶上皮包走幾步路,一切都可以解決。

猶記得剛來北卡,居然看不見一家7-11的那份若有所失。沒有汽車根本寸步難行。買菜一次都買一個禮拜份,自己煮實在比外面吃來的合胃口。重要的是,也沒必要跟荷包過不去! 來到這裡,饅頭燒餅豆漿,要吃自己來吧。所幸google大神是萬能的,真正造福了我們胃裡的思鄉蟲阿。

因為我沒有秤重器,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一個量米杯鬆鬆的裝滿麵粉,大約是120g。因為用的是日正酵母粉,它已經註明一包12g,我就一次給他半包,很剛好!哈。

e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