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快樂中心 王瀞儀老師 http://www.happy-house.com.tw)

  如果說這世界上還有讓我覺得可怕的回憶,大概只有地瓜尚未滿月的那一段日子,地瓜自出生以來就愛大哭大鬧,他哭是沒有眼淚、也不會流汗,一天只睡6、7個小時左右,其他時間都在亂哭。

  在坐月子中心的那個月,護士小姐個個「聞地瓜色變」,還有兩個新進護士被地瓜的哭功嚇跑了!老闆娘叫我要賠給他兩個護士...

e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nap8.bmpSnap9.bmp

網路上很多都是用圖示,班媽看得很辛苦,所以找了一下有數字的,引用的原始資料有到五歲,班媽只截取到第18個月。


e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nap1.bmp

All & SUNDRY Linda Sharps

Following Elias Christy Everett

He’s alive but I can’t tell you if he’s going to survive.”

e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5885.JPG

班班超不愛練習抬頭的。剛睡醒的時候,翻過身時還可以抬得高高的瞬間,可以志得意滿個一下子,沒多久脖子痠了,頭開始委靡不振的時候,什麼花招表情都可以擠出來。
例如這個,

IMG_5965.JPG

e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7.30 班爸的情敵

今天班班不太愛玩玩 具,倒是愛上了跟我玩抬抬腳,拉拉手和搔癢遊戲,親親臉頰他也很喜歡。令我不禁感嘆,親班班還是比較有成就感,親一下笑一個,而且接著還會露出期待的表情,好像在 說:"我還要~~"       真的好可愛阿!!

再說,班班的皮也比較嫩。難怪班爸一天到晚說班班是他情敵阿,哈哈!

ed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